企业网站建设公司做的网站排名为什么不上升?

发布时间:2020-03-10    

  企业网站建设好了之后,很多企业在准备着力于网络营销推广的时候,在建站和推广上,总会拆分选择两家“专业”的公司来进行合作,总觉得推广公司网站做的不好看,建站公司的推广技术可能有点不行。

  所以建设网站的时候,都会找专业的企业网站建设公司进行建站,当然在这个环节中就会出现很多的问题。

  虽然企业网站建设公司在网站的页面营销设计和网站制作都是非常的严谨和完善,但是并不是所有建的站都符合SEO推广要求。

企业网站建设公司网站排名

  根据企业网站建设公司从事SEO优化外包以来用无数次碰撞和各种不爽的对接整理出来的经验汇总:

  1、企业网站建设时url结构存在问题

  简单的来说,部分建站公司页面做的是很漂亮,但是网站的URL结构在一定程度上,还是影响了网站的基础收录,那么有哪些点没有注意到?

  (1)URL基本为3个层级,很多建站公司一不小心会多增加几个空层级。

  (2)URL尽量是缩写简化,而不是使用全拼。

  (3)尽量避免使用分隔符,尽量使用连字符,连字符意思就是中横线。

  2、企业网站建设时面包屑导航的忽视

  网站面包屑在SEO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不仅能够引导蜘蛛进行抓取,也同时是增加用户体验的一重要举措。

  3、友情链接的疏忽

  在制作网站的时候,这是一个比较小,但对SEO相对比较重要的板块,友链的添加能够在一定程度上获取搜索引擎加分以及网站的抓取。

  4、容易引发争议的网站权限

  对于建站公司来说,能够提供到乙方的网站权限大多都是使用权,一般都是捆绑式服务,只要在这样的公司建了网站,乙方基本处于一个被动状态。

  例如:SEO需要对网站内链优化布局做出调整,这时候可能会需要客户跟建站方进行沟通配合,一般SEO为了更好和独立的完成操作会要求建站方提供相应的权限,对于建站公司而言,这就是命根子,丢不得,所以就让我们提供诉求。

  对于态度比较好的,会很积极配合相关的调整要求,但对于态度不是很好的,基本所以的沟通都是石沉大海,导致在整体的对接中都不是很愉快。

  所以从一个专业且严谨的角度出发,公司在选择企业网站建设和网络营销推广的时候,尽可能的就选择一家公司进行外包服务,如果是真需要两家进行合作,建议是把所有的沟通放在一个桌子上说。

  当然以上所针对的说法,都是从一个对网站优化推广认真负责的角度,一般大多数企业网站建设公司自己也有SEO优化专员,因为在网站沟通上可能存在问题,所以也就导致很多企业网站建站公司做的网站不太好参与排名的根本所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长沙紫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