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下企业网站建设公司该怎么做?

发布时间:2020-03-09    

  新冠疫情无疑对2020年中国企业发展有很大负面影响。

  当前情况迫使企业调整营销思路,尽快发展线上精准营销。企业网站建设是开展数字营销的起点,是企业开展营销的有力工具。

企业网站建设公司

  许多企业的网站负责人习惯了面对面沟通建站项目,认为口头的磋商更能够帮助自己明确建站需求,方便项目开始实施。

  但是口头沟通有明显不足:口头表达不确定性和语言歧义性容易带来的沟通误解,口头表达的需求得到的报价脱离真实的实施费用。事实上反而降低项目实施效率。

  新冠疫情使人们更多依赖线上沟通,在此环境下企业开启网站建设项目的正确姿态是撰写好建站需求。

  详细的建站需求不仅仅为企业网站建设项目带来帮助,还有以下益处:

  1. 详细的建站需求能够获得更准确的制作费用。一个负责任的建站公司能够仔细研究需求,给到针对性建站方案,从而确定制作费用;

  2. 详细的建站需求避免曲解,能保障项目顺利实施。某些需求可大可小,如果不将其明确,可能在项目制作过程中出现补充需求或修改需求的问题,导致项目迟迟不能交付。

  3. 详细的建站需求能保障企业获得满意的网站。将需求作为网站制作合同附件,企业按照需求文档对网站进行测试验收,保障企业的权益。

  4. 详细的建站需求能够提高企业网络营销开展效率。作为企业来说负责网站的团队或人员有限,这些人的主要精力在市场推广和高质量内容制作上。一个高质量的网站需要专业的建站公司为企业建设,详细的建站需求能分担企业人力资源,使他们集中于更重要更擅长的领域。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长沙紫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