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网站建设公司浅谈网站制作知识

发布时间:2019-11-28    

  湖南网站建设公司浅谈网站制作知识:必须要重视的几个细节

  细节决定成败,这六个字不难懂,真真切切的做好每一个细节,那才叫难!在百度搜索引擎输入“网站制作”,结果大约有2,030,000个,排在前三页的几乎都是专业网站制作公司。在众多的网站制作公司中,我们不敢保证是最好的,但是我们的团队绝对是最细心的,最注重网站制作细节的公司。

湖南网站建设公司

  湖南网站建设公司网站制作细节

  制作一个利于搜索引擎爬行,用户体验度高的网站,必须在建站时打好基础,这样优化上百度首页的几率才比同行高。那么网站制作需注重哪些细节?

  细节一:网站导航,最好是面包屑结构,根据不同的行业做好导航分类,当用户打开网站,可以更直观地了解相关信息。同时方便搜索引擎爬行,更好地抓取网站的内容。

  细节二:导航最好是文字形式,不管是那家网站制作公司,都会建议使用普通的HTML文本导航,不要使用图片作为导航链接。虽然搜索引擎已经可以读取图片信息,但是还是偏爱文字,蜘蛛对于图片的处理能力还远远比不上文字的。

  细节三:点击距离扁平,不能出现死链接。描文本中包含关键词,也就是添加title值。好的导航目标是使所有的页面与页面点击距离越近越好,最大化方便用户。

  细节四:副导航结构。当网站的页面比较长时,副导航可以为用户提供便利,不用再花时间回滚到顶部,还用一个解决方法是在底部增加一个返回顶部的小图标。副导航的另外一个作用是:当搜索引擎不是很好地识别内容的情况下,副导航就可以很好解决这个问题。

  关键词:湖南网站建设公司

  行业热词:长沙网站建设公司  网站设计  长沙紫狐企业网站建设

  本文转载,如有侵权,请联系展示删除。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长沙紫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