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网站设计弹窗要注意什么

发布时间:2019-04-10    

  通常我们在浏览网页,特别是要留言的时候,网站都会弹出弹窗,让我们在列表中填写信息提交。有时候网站弹窗设计的是否合理,对引导用户是否成功留言有很大的关系。那么长沙网站设计时的网站弹窗都要注意什么呢?

  保持一致

  千万不要以为弹窗是网站以外的部分,其实它应该与网页设计的风格和色调等元素保持一致,这样在弹窗出现以后用户才不会觉得突兀,会比较好的避免跳出率。

  恶意广告

  弹窗出现的目的是更好的引导用户去执行下一步动作,而不是恶意的去占领整个屏幕做广告,这样一般的用户都会比较反感,特别是在手机端上。

长沙网站设计弹窗要注意什么

  弹出频率

  一般的用户都可以接受网站出现弹窗,但是基本上不会有用户能接受浏览网站每个页面的时候都会弹出弹窗,弹出的频率应该控制好,一般建议正常的企业站不要超过3个弹窗。

  恰到好处

  网站弹窗一定要运用到恰到好处,这样才能体现出弹窗的魅力。比如在用户即将离开网页的时候,这个时候的弹窗可能就会挽回用户了。

  总之,在设计网站弹窗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人性化,千万不要引起用户的反感,否则效果可能会适得其反。

  关键词:长沙网站设计

  行业热词:长沙网站设计公司  网站设计弹窗

  本文由兴元售货机整理完成以及转载,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长沙紫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