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一个网站一般要多少钱?长沙网站建设公司有哪些呢?

发布时间:2018-10-21    

  回答一:这个要看你做网站的初衷是什么了,网站建设属于设计类的产品,只有谈了具体要求细节才能最终报价,如果你做网站纯粹是为了玩玩而已的话,可以自己注册域名主机,找个模板套套内容,这样的成本是最低的。如果是想通过网站拓展业务渠道的话,最好还是找专业的网站建设公司做,做出来的网站也高大上,后期维护和后期推广也都有着落了,希望能帮到你。

  回答二:根据问题来讲多少钱的都有,只要你想要,模板有好多,但真正能解决你的需求吗?

  如果单纯想自己做个玩玩,很简单从网上找模板自己花时间去做就好了,至于哪个软件好用,还得看个人喜好,你用过哪个,这不是别人说的,用自己熟悉的就是最好的

  如果是企业或公司的话,就不要想着多少钱的问题,因为这牵扯到一个关于宣传品牌与推广产品的问题,网站是一家企业或公司的门面,不得做的好看的嘛,还要做优化,推广与维护,这样建议找家公司来做,效率会快些。

  回答三:网站就是说,把程序放到服务器,在浏览器上通过域名进行访问

  所以花钱的一般有这三个部分:

  1.域名,如果不是太特殊的话用com可以了,一年60元

  2.服务器,公司网站的话,因为比较大,所以一般用vps,或高配的空间,一年的话1000+

  3.售后维护,域名服务器想继续用,就要续费

  至于做网站的费用,那就要看你像怎么做

  自己模板建站

  如果是像个人的小网站,可以自己模板建站,去俺要建站网下载模板,然后网上找些模板建站教程视频自学习下,因为模板中像比较难的后台,数据库,框架之类的,代码都是写好的,所以只用进行些简单的修改就可以了,如果想做出精美的网站,像我这样没有基础的,一个星期就可以弄完公司类网站的话,要求以及内容就可能比较多了,如果是个人完成最起码也要一个月,当然不仅有个人用的网站模板,也有公司用的如果交给公司做的话,一般情况下,他们也是用模板做的,只不过更专业,收费也更高,个人网站一般600-7左右,像公司类网站,最起码上千你也可以让他们私人订制,这工作量就大了,需求分析,前台布局,逻辑业务等都要重新设计,价钱一般公司的话几万

  关键词:制作一个网站一般要多少钱?长沙网站建设公司有哪些呢?

  热词:长沙网站建设 长沙网站建设 长沙网站建设公司的优劣

  本文转载,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长沙紫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