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网站建设公司小课程二:新站多久能做好?

发布时间:2018-07-23    

作为互联网整体营销专家——紫狐网络科技开设的长沙网站建设公司第二堂小课程:新站多久能做好?


通常情况下,紫狐网络会先了解用户需要建一个什么类型的网站,根据网站的功能栏目、设计要求、网站资料等来定。


一般理想时间是3-5个工作日。如客户的设计要求过高,那可能是必须改稿改稿再改稿,在这个阶段所花的时间相对比较长一些,有的客户3工作日就可以搞定了,还有就是很多时候往往设计师设计好了,但是由于客户没时间来确认这个效果图就导致这个设计稿会搁置,这是一个常见的一个时间。

接下来,网站的功能要求会占用一周的工作时间。但是每个企业都会有要求,例如产品属性的展示,产品的多级分类以及多增加的一些功能,这会导致制作时间的周期加长。

除此之外,还有添加网站内容,内容越多,则时间长。一般理想时间是3个工作日之内。


长沙网站建设公司杜老师说,网站建设的过程,不仅仅是个技术活,更是一个沟通的事儿。如果双方沟通的越充分,则周期越短,沟通不充分,或者不顺利,则容易造成返工,制作周期会越长。


经过以上总结就可以看出来,网站制作的时间不是规定好的,影响的因素有很多,建站公司一般是不会拖客户的时间的,因为只有客户越快做好网站,建站公司才有尾款可以收。所以客户很配合的情况下,理想的建站时间一般是12-15工作日。


长沙网站建设公司小课堂将会陆续开启更多建站小知识,还有什么疑问欢迎咨询:156-1600-9638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长沙紫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