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网站设计现成网站、定制网站与移动网站的区别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8-07-19    

长沙网站设计专家紫狐网络向大家介绍现成网站、定制网站与移动网站的区别是什么。

首先,现成网站,即模板网站,就是很多网络公司开发好一整套成型网站,根据客户的喜好选择已成型的网站模板,更改图片文字和企业logo就可以了。模板网站提供者不给予客户源文件,网站功能延展也很困难,除非另出费用。有可能几十甚至几百家公司同时在用同一个模板.造成网站大量雷同,没有特色,搜索引擎也无法对其收录,网站安全性没有保证。优点是:快,快,快。


其次,定制型网站就是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实际需求量身定制的网站,网站具有唯一性,个性化、客户拥有所有权。企业可以任意对网站提出设计要求,网站更改自由性大,企业可以通过定制型网站建一个适合自己并且满意的网站。


长沙网站设计专家紫狐网络提醒说,模板网站的版权是个问题,模板类网站版权是属于开发公司的,而定制类的网站是建站公司为您量身定制,独一无二的,版权是归您所有,不存在侵权问题。价格的话应该是这里面比较大的区别了,模板站的价格一般都是1000-2000左右的,甚至有些模板站的话才卖几百元,当然了那些也没什么用,做出来估计也很丑了。定制网站的话,价格就比较高了,可能是模板中的5倍价格左右,还需要自己购买服务器和域名,也是比较繁琐的事情。


最后,移动网站,即响应式网站设计是一种网络页面设计布局,其理念是:集中创建页面的图片排版大小,可以智能地根据用户行为以及使用的设备环境进行相对应的布局。


紫狐网络专业设计网站,欢迎您来电咨询。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长沙紫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