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SEO长尾关键词布局小方法

发布时间:2017-07-19    

主页-> 目录页-> 内容页 (其中还包含了域名)
一般挖取后的关键词、我们是这样分类的: 核心词(也就是主关键词) – 热门词 – 一般词 – 冷门词,只有把挖掘后的关键词分类后、我们才能进行关键词的布局。
冷门词 –文章内容与页面 (一般我们把这些词称之为“长尾词”)
一般词 — 专题 (也就是目录中的小分类)
热门词 — 频道 (也就是常说的栏目,这里要注意,栏目最好是用相关联词做)
以 上布局可以说是目前最佳的网站关键词布局,这样的关键词布局设计就会呈一个由主到次由少到多的类似一个金字塔型的关键词组织架构。这样的话我们就不会对关键词的优化感到一筹莫展了,很多时候我们对关键词的选择是很为难的 ,这个关键词也想要,那个关键词也想要,什么关键词都想要,但是每个页面主要的关 键又只能设置一个,所以很多站长都遇到了困惑,让我们无从选择,但是我们如果把关键词分级以后,然后按照我所说的这种金字塔形的关键词布局,就不会再有困惑了,所以在网站搭建之前、甚至是在选择网站模版之前我们就要分析好关键词的选择与关键词布局,只有当你的网站体系结构清楚了,并且关键词布局结构与网站体系结构相匹配,相信你的网站肯定会有不错的流量与排名!!但在操作当中还有很多细节需要大家自己去琢磨。这篇文章只要介绍长尾关键词的挖掘,所以在这里就不多讲了。接下来给大家分享一个优秀SEOER常用的长尾关键词挖掘工具。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长沙紫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