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百度推出飓风算法 严厉打击恶劣采集

发布时间:2017-07-08    

  劲爆消息:百度推出飓风算法 严厉打击恶劣采集,如何规划好自己的网站,紫狐网络科技编辑如下:

  就在刚刚,百度搜索于推出飓风算法,旨在严厉打击以恶劣采集为内容主要来源的网站,同时百度搜索将从索引库中彻底清除恶劣采集链接,给优质原创内容提供更多展示机会,促进搜索生态良性发展。

  飓风算法会例行产出惩罚数据,同时会根据情况随时调整迭代,体现了百度搜索对恶劣采集的零容忍。优质原创站点如发现站点索引量大幅减少且流量大幅下滑现象,可在反馈中心进行反馈。

  优质内容标准难以界定,有时候伪原创比原创感觉好,那机器就识别就尴尬了。目前来看其实很多网站都有采集行为,如果真要打击采集的话,360DOC这类型的站怎么算?很多新闻站也是相互采集的,百度也没有明确指出如何判断采集。

  如果百度站长平台增加一个举报入口也许会更好。

  来源:紫狐网络科技博客,欢迎分享,(QQ/微信:3030886645) 原文地址:http://lusongsong.com/blog/post/9045.html

  关注紫狐网络科技、紫狐云平台、长沙网站建设公司,扫描hnzihu微信二维码,定期抽大奖。

  【版权与免责声明】如发现内容存在版权问题,烦请提供相关信息发邮件至3030886645@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本站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紫狐网络科技,否则均为网友转载,涉及言论、版权与本站无关。

  更多资讯请咨询长沙网站建设公司 官方网址:http://www.cszihu.com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长沙紫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