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建立一个网站要多少钱

发布时间:2017-07-04    

  公司要建立一个网站要多少钱?这个大家都不是很清楚,小编今天给大家介绍下。

公司建立网站

  首先你要考虑的问题

  1、你做网站是干什么用?

  a\如果你要是想树立自己公司形象,完全正确

  b\如果你要是想建立销售系统,或者是电子商务之类的,完全错误,因为如果建立这样的网站,甚至网站上有一个论坛,如果公司内没有3个专业的搞网站的人士是不太可以能完成这样的网站的,花钱也是白花

  c\建立网站推销自己的产品,完全正确

  如果你属于a,那么,花个10000来元,做一个比较漂亮的页面,放上自己公司的资料,产品图片,联系方式之类的就够了。服务器一定要快,这是最关键的,最多弄个留言本,其他什么功能也不要。这样最好。

  如果你属于b,你想弄个什么网络销售系统,或者论坛,或者是什么电子商务的东西,你每个月不投入100000元,你就别搞了,搞也搞不起来的。除非你下定决心专业做网络了,或者你是集团公司,下属网站部门,也可以。个人活个小公司,没有专业人士,就别想了。

  如果你属于c,这样其实最好,也是最实际最有效的。

  因为网络上推广产品,最有用的最好解决的,顶多是给客户一个想象展示产品的空间,做一个漂亮的页面,处理好产品的图片,然后做一个快速的html网站,做一个甚至几个的网络推广。效果相当不错

  建议你网站制作,花5000——8000元,推广,选用百度推广,或者是goole。这两个我们公司测试过,效果还是不错的。

  如果哪家公司给你开价格低于1000,做也是白做,第二年,你绝对不会再找他了。而且1000元也是白花。

  紫狐网络科技小编对建立一个企业网站要多少钱做了介绍,相信可以帮各位了解的更清晰。

  更多资讯请咨询:长沙网站建设公司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长沙紫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